close


文:小女僕朵拉  圖:女僕裝還用問嗎(炸)

ㄤㄤㄤ

有鑑於小讀者們要求大師真相的信件如雪花般翩翩而至(並沒有)

特向獅子君請示獲准放上真相一張予以信眾們瞻仰(手指向下,頭後仰貌)

請不要愛上文青界的林依晨謝謝ˇˇ(夠了妳)

今兒個,又是開壓線危險話題的良辰吉日惹!(日子根本亂選)

朵拉決定跟大家分享情侶間腦弱的角色扮演遊戲

除了常見的角色扮演以外(獅子君喜翻的)

也提供一些相當偏門但有創意的另類角色給信眾們參考

(妳想把小讀者引去哪個偏門的路上)

另外感謝*傲*嬌*小*喵*喵*(小讀者化名),用她青春的肉體給大師調戲

換得這篇文章的產生,想跟喵喵聯絡的請……

我才不會告訴逆哩~~~~~~~~~(炸)

話不多說,快進入戲肉!



【獅子嚴選】

獅子君最喜翻的角色看首圖大家應該不難猜呀

以下儘列一些常用的腦弱戲碼給大家服用

以台詞為主,看不懂的小女童們可以無視沒關係

至於小男童,私以為只要染色體是XY排列的,跟年紀沒關係

總而言之就是會明白,我對你們有信心(喂


好的請服用!超腦弱,好溫馨(咦)


***主人最愛基本款:主人X小女僕***

獅:小女僕今天有沒有好好做家事呢A____A

朵:報告!有喔(裝可愛點頭)

獅:那麼衣服為什麼沒有折好呢(故意弄亂)

朵:>////< 對...對不起主人

獅:好乖,那麼要說什麼?

朵:>////< 請...請主人處罰不聽話的小女僕

(以下遮蔽)



扮演重點:亂挑錯誤的主人+聽話的小女僕激萌!


***男友一定都愛玩:老闆X小秘書***


獅:(假裝講電話)

朵:老闆您要的咖啡(端)

獅:(眼神示意)

朵:!?

獅:(眼神示意)

朵:>///<

(以下遮蔽)

扮演重點:忙碌的老闆+偷偷摸摸做壞事的小秘書激萌!



***經典怎能錯過:老爺X偷情小奴婢***


獅:哼哼--妳逃不了了小奴婢

朵:呀~老爺不要~

獅:哼哼--上次秀秀也是這麼說,後來還不是(遮蔽)

(秀秀是上次的化名,權當另一個角色看待)

朵:朵朵不行的啊,夫人會看到>///<

(夫人基本上也是我,權當另一個角色看待,我超忙的)

獅:那以後就跟夫人一起服伺我,知道嗎A____A

朵:Q^Q是的……老爺(立刻答應是怎樣XD)


扮演重點:無良老爺+畢恭畢敬小奴婢激萌!


***放課後好危險:老師X學生***

老師和學生的角色是可以互換的唷呵!


獅:朵拉今天居然又不上體育課,真是壞孩子呢~

朵:老師人家最討厭體育課了~

獅:壞孩子要接受處罰唷~

朵:處罰~那是什麼~可以吃嗎(憨)

獅:(遮蔽)

朵:(遮蔽)

獅:不快點的話,老師就要去找小妮了唷(應該是個情敵角色)

朵:不行~老師是我的!(抱住腰身)

(以下遮蔽)

扮演重點:紳士男老師X淘氣女學生激萌,情敵亂入有加分!



***太危險:人口販子X小奴隸***


獅:朵拉可是難得一見的好商品呢~要賣去哪裡好呢A___A

朵:不、不可以做這麼壞的事!!

獅:不過……留下來自己用也不錯呢(摸下巴)

朵:咩美是不會屈服的(亂改名)

獅:妳以為獅吉會放過妳嗎!咩美!

(詳見搞笑日和漫畫)

朵:咩咩咩咩咩--

(以下遮蔽)


扮演重點:紳士人販+不屈服女奴隸,要賣不賣的欺負是重點XD
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wTkK_9HwuwQ&feature=related

熊吉的影片連結幫大家設好了~再問打屁屁~^.<


【創意料理】

***獵奇感:非法獵人X小山羌***

獅:(打燈照山羌)

朵:!!(山羌被嚇到)

獅:(捕獲山羌)

朵:蛤--蛤--(學山羌叫)

獅:(拆吃入腹預備中)

朵:蛤--蛤蛤蛤蛤--(山羌驚慌叫)

(以下遮蔽)

扮演重點:殘暴獵人+無腦山羌XDDD

小山羌叫聲是蛤~~蛤~~~的叫很難形容自己去找來聽蛤蛤~~



***超時空:地球宅男X外星人正咩***


獅:!!!!!(房間多了一個正咩)

朵:尼~好~我是外星人~~~(嗶嗶嗶)

獅:外星人小姐妳好!

朵:@@?(嗶嗶嗶)

獅:在宅男看著KON的時候來打擾可不行唷!(不管了快推)

朵:@@;;;;

(以下遮蔽)


扮演重點:猴急宅男+不解世事外星女孩XDDDDD



【最好不要會軟掉】


任何跟當兵有關的角色,一想起狗官的嘴臉,大便都有問題了,更罔論OO啊(扶額)


親朋好友好尷尬,也千萬不要亂拿親朋好友開玩笑,下次還要見面會有奇怪的畫面啊。

說到這我就想到一件可以告狀的事(炸)

我跟你/妳們說獅子君有次超壞壞的事(艸)

在玩迷宮塔的時候因為朵拉是個貧弱的補姬,一天獅子君請友人帶我練功,

之後一邊以友人當開玩笑的例子O騷擾我(一邊玩遊戲一邊講SKYPE)

害我嚇到快漏尿>//////< 再也不敢跟對方練功了啦(羞奔)


好的好的,這篇就以告狀來當作結尾(炸)

這樣獅子君才會更用力的鞭打我(妳這個女王受XD)

獅子君是可愛的忠犬攻唷(歡樂轉圈)

這篇太自嗨了(艸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朵拉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