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745.JPG

是的!我又進行了世貿的夏日遊樂園之旅!世貿一館在101對面的說!

因為小熊娃娃愛慕虛榮的關係(喂)說要到現場跟讀者簽名

於是叫鄙人陪她去:D

於是我抱著看熱鬧的心態順便幫小熊側拍(超敷衍)

還滿頭霧水或是沒有發漏活動的朋友們可以參考這篇:

[宣傳]小熊娃娃x吻與夢夏日遊樂園! 立刻點進去知道嗎 昂?

 

今天沒有給小熊簽到名的朋友也不用桑心

因為小熊很愛寫錯字而且簽名很平凡所以沒有也沒關係的(不要這樣啊)

好拉實情是!!!!

明天還會去一天O_<

8/18(日)下午三點左右可以來活動攤位給小熊簽名唷!

想跟小熊合照的話朵拉大師會負責掌鏡(欸)

 

那麼接著就用流水帳的方式跟大家敘述一下我冷眼旁觀的心得(欸)

圖多,流水帳,無毒舌(騙子),不喜勿入唷:D

 

首先吻與夢攤位在B舞台前方,所以人潮多寡取決於B舞台的活動熱門度

剛好有水泉老師正在新書簽名會,所以人潮眾多

再加上海賊館的排隊人潮,所以下午三點是頗為兇殘

 

即使如此夏日遊樂園小館還是走溫馨的路線,而且小熊嘴巴說很害羞,

實際上對讀者超親切:D

還有一起的部落格朋友們也來捧場,以下開放認領照片(錯了

 

首先要感謝一位從香港凌晨5點搭機的讀者穆先生(大拇指)

特地來參觀小熊的夏日遊樂園(轉圈)

但我好像沒有側拍到我那時候應該在發呆(被揍)

 

接著是這位小帥哥(好像是部落格朋友)和小熊,

小帥哥超瘦,很好推倒的樣子(不)

003.png

 

超級害羞的正妹讀者和小熊(正在親切簽名)

正妹已有男友(重點)

 

004.png

 

 

特地穿著布偶裝來的讀者真是本日大亮點啊,本來我以為只是普通路過的布偶人

結果引導布偶貓來的工作人員說:布偶是小熊的讀者,可以拍照嗎(扭

 

 

006.png

 

因為布偶貓是亮點的關係,也有很多人跟布偶貓合照,

布偶貓只好依依不捨逃走:D

 

007.png

 

小讀者在拍合照的時候我都很奸詐的側拍:D(為什麼要這樣)

 

 

008.png

 

閒暇之餘拍了夏日遊樂園的小迷你館,絡繹不絕的小讀者正在魚貫而入

小熊正在她的小工作台簽名:D


 IMG_0757.JPG

 

也有部分的小讀者請朵拉一同入境:D

感謝大家的愛護

然後也第一次給小讀者簽名

幸運的001號就是無敵害羞的小倉鼠(欸)

但我好像寫成小蒼(因為腦中一直浮現蒼井空(住手)

然後002號是辛苦的工作人員巧克力先生

 

或許很久以後我會在B舞台上面簽名(妳想得美)

 

好吧

沒梗了只好附上順便拍的各類小物價格,但是不是全部商品唷O_<

因為姐就是一個得過且過的人啊

所以只拍了一半的商品你咬我啊(被揍扁)

 

超級可愛的小扇子100T

IMG_0759.JPG

 

耳機塞299T一個   整組5入1280T   (小猴子不單賣,因為小猴子數量少到快滅絕了)

總而言之買點點的就好(請不要加入個人情緒好嗎)

IMG_0760.JPG

 

超軟綿海灘風浴巾490T

IMG_0761.JPG

 

貓咪收藏組399T  裡面沒有貓毛唷,難道你期待有的嗎(欸

IMG_0762.JPG

 

愛睡覺筆記本60T

IMG_0763.JPG

 

自動鉛筆50T

IMG_0764.JPG

 

質感超好童話L夾 60T  買三個好像150T

IMG_0765.JPG

 

很煞氣的組合包好像是一千多:D(這什麼得過且過的態度)

IMG_0766.JPG

 

 

 

最後附上野生的水泉老師,水泉老師今天穿得好美!

簽完名之後來特地接受讀者的呼喚來到野外(本來老師在台上)

捕獲野生的老師一枚!!!!!!!!

好開心:D

IMG_0769.JPG  

 

打完收工~再次提醒大家18號(日)下午三點可以來找小熊簽名唷!

本人走親切路線,配合各種OO(錯了

 

相關連結

野生的小熊和船長在漫博!

吻與夢的粉絲團,內有商品價格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朵拉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