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文:朵拉  圖:九品芝麻官

惡質的房東騙錢!!去日本的大家請注意!!

剛在噗上看到上面的連結:

大意是台灣女孩到日本打工旅遊,住在台灣人開的民宿

結果被無理對待收費超貴,最後她只好悻悻然「逃」回台灣

沒打到工、積蓄也沒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看得我感觸很深

朵拉之前也到澳洲旅遊一段時間(純旅遊)

在機運之下認識了某某台灣人

印象很差勁,也被占了金錢上的便宜

某某台灣人是當地批發老闆,在澳洲從事批發業二十餘年,金錢上想必是很充裕

但就是喜歡佔便宜,是台灣人的劣根性嗎?

因為朵拉有某個術科的家教專長

所以某某台灣人強迫我要去教他的小孫女

小孫女是很可愛沒錯,可是我看不管阿公的嘴臉啊。

礙於情面之下去了一節課,結果對方給我家教費是30元澳幣/2小時

澳洲的法定最低工資是每小時15元澳幣

也就是說那個阿公認為術科家教只要付最低工資就好了

雖然澳幣幣值比台幣高,不過澳洲物價也比台灣高很多

那個阿公給我的家教費就等於在台灣有人給我每小時95元

然後我必須去教術科家教一樣

有接過術科家教的大家都知道根本不是這個價錢

朵拉深深的覺得自己的才華被侮辱

之後當然是沒有再去

不過再見到那個阿公的時候

居然開始批評我穿著幼稚、行為幼稚(這哪招?)

老娘就是有錢才是澳洲旅遊,我根本不必賺你那麼一點小錢

還以為是多大的恩惠似的

----------------

回台後剛好友人B要去美國留學,

朵拉便義憤填膺地提醒B千萬不要相信國外遇到的台灣人,

果不其然,B在美國設置宿舍的家具時

問了台灣運送司機的報價,居然要價300美金一趟,還問B宿舍有沒有台階

有台階的話搬運要多收50美金

聽起來有多不合理就有多不合理

還好B是個理智強大的人

立馬請別家報價,全部只要50美金(含搬運)就搞定

你/妳好奇別家報價是哪個國家的人嗎?



是大陸人 中華人民共和國  反白ㄎㄎ

唉,我不明白在國外的台灣人為什麼那麼喜歡佔便宜

日本人、韓國人等等亞洲國家都很有國家愛

他/她們在國外也絕不會占自己人便宜


"我是生來就來愛妳的,可是我好怕我已經不愛妳了"

在澳洲的壞經驗讓我對國外的台灣人大失望

真是好本事可以破壞這種與生俱來的國家之愛(文藝腔)



也有人在英國被婊  <----(點我)







基於以上我決定以偏概全不相信在國外遇到的台灣人

劣根性這種東西太強大了

報告完畢

因為是抱怨文所以大家隨意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朵拉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